2019-12-13

【行政服務】賀!本館榮獲臺灣OCLC原編上傳成長量第5級會員第一名!

據 107 年度美國國際圖書館電腦中心(Online Computer Library Center Inc.,以下稱 OCLC)使用統計,本館榮獲臺灣 OCLC 管理成員館聯盟原編上傳成長量為第 5 級會員第一名!並獲頒獎狀一只,全校師生同享殊榮。

OCLC為全球最大的書目資訊網路,同時也是一非營利性的圖書館電腦服務與研究機構,主要經營目標為增進全球知識資訊的廣泛利用。

臺灣 OCLC 管理成員館聯盟為推動會員館進行原編上傳,達成臺灣書目國際曝光成效,並促進 OCLC 書目資料庫之使用,特訂定「推動原編上傳及促進 OCLC 書目資料庫使用表揚辦法」。

本館全體成員開心與全校師生分享榮耀,並將持續將本校博碩士論文書目資訊上傳至 OCLC,戮力推廣本校學術成果,提升學術能見度!

圖一:臺灣OCLC管理成員館聯盟獎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