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號  第 55 期  
中華民國  10811月出版   
  

 

2019年已接近尾聲,今年巴西亞馬遜雨林因破紀錄的野火使得地球之肺急速消失、法國巴黎聖母院、日本沖繩首里城等多個歷史古蹟遭大火祝融;同時,史上最大規模猛瑪象遺跡於墨西哥出土、埃及發現大量千年古棺及「靈魂獲永生地圖」最古老版本《兩路之書》。如同歷史文化的蓬勃與消逝,學術研究也與其一般有潮起潮落;若想在學術研究旅途暢行無阻,善加利用圖書館所提供的資源必能幫助學者研究之產出並加速學術發表之路。歡迎全校師透過libwww@mail.cgu.edu.tw信箱與我們聯繫,分享您對本館各項服務建言並不吝給予肯定掌聲,一同激勵更多學術成長的火花。


本期內容簡介:在知識加分方面:分享「開學新生闖關活動紀實」及文稿比對輕鬆做--Turnitin文稿原創性比對系統介紹。在服務創新方面:介紹視聽中心「五樓熱門專區」及B1增設討論室。在進階參考諮詢方面:分享IEEE投稿必勝攻略及檢索技巧、Elsevier國際期刊投稿講座。最末,綜合期間內圖書館活動,條列贈書芳名錄及簡列圖書館活動大事紀,完整並系統化呈現圖書館效能及活力。

 


@2019 長庚大學圖書館,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聯絡電話:(03)2118800轉5240(借還書)、5622(參考諮詢)、5270(視聽中心) 傳真:03-2118188 

電子信箱:libwww@mail.cgu.edu.tw 地址:(333)桃園巿龜山區文化一路259號

logo redesign